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干皮用什么遮瑕好

大干皮用什么遮瑕好

干性皮肤比较适合使用Marcheur三色遮瑕膏、Sephora遮瑕膏和IPSA三色遮瑕膏和Colorbar遮瑕膏这四款。

第一款的三色遮瑕膏是奶油的膏体,质地比较细腻柔软也是比较湿润的,干性皮肤去使用绝对没有问题,也不会卡纹,而且膏体感觉越用越滋润,用手指就可以轻轻的推开均匀。

第二款遮瑕膏号称是nars遮瑕膏的平价代替。质地比nars还要滋润,当干性皮肤去涂抹这一款的遮瑕膏完全不起皮,而且上妆效果很好,遮瑕能力很强,如果想要遮瑕能力更强可以在上粉底液之前先上一层,上完粉底液再涂抹一层。

第三款的遮瑕膏真的很火,一般用的人都不会说很卡纹,冬天用会有一点点干,加强眼部的保湿就可以了,三色遮瑕色度真的是非常耐用。它能够去遮盖痘印斑点黑眼圈这些东西,可以完全的遮盖住值得信赖。

最后一款是非常适合干性皮肤的女生去使用,它和nyx罐装的遮瑕很相似,是一种奶油的质地,有利于锁住肌肤的水分,涂抹在脸上是很容易推开,没有香味基本上不会卡纹。

这几款可以根据自己喜欢挑选购买试用,这几款都是比较适合干性皮肤的人,尤其是在冬天皮肤越来越干使用这4款几乎不会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