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磨砂膏磨伤皮肤怎么办

磨砂膏磨伤皮肤怎么办

磨砂膏磨伤皮肤要停止磨砂膏的使用。使用纯露或者是能够镇定皮肤的柔肤水进行湿敷,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就医。

磨砂膏磨伤皮肤主要表现为肌肤有明显的疼痛感,一碰就疼,皮肤泛红,有的还会微微发烫,这个时候应该停止磨砂膏的使用,且不要盲目使用护肤品进行补救,不然会对肌肤造成二次伤害。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有镇定皮肤功效的纯露进行湿敷,有消炎作用的纯露也可以。

这段期间脸最好不要再使用任何的洗面奶,就算是温和型洗面奶也不要用,磨砂膏更不能用。如果情况特别严重,建议去看医生,让医生给出治疗意见。

磨砂膏使用的时间以及使用的次数需要得到控制,每次使用磨砂膏的时间一般是3-5分钟,油皮人士两个星期使用一次,干皮和敏感肌慎用,因为干皮和敏感肌本身的角质层就不厚,所以不要过于频繁去角质,因为角质层其实是人体的一道屏障,能够抵御细菌的侵扰,这层屏障要是遭到破坏,自然会引发很多皮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