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带着爸爸去留学林飒最后的选择是什么

带着爸爸去留学林飒最后的选择是什么

电视剧当中的《带着爸爸去留学》,林飒和武翰祥离婚了,两个人结婚后产生了很多的矛盾,再加上性格不合,最终选择了离婚。

林飒以前的工作是前来起的高管,也是武翰祥的第二任妻子,武丹丹的小后妈也就是林飒,武翰祥在这之前并没有告诉武丹丹自己已经离婚了,导致武丹丹误会林飒是破坏父母感情的第三者。

武翰祥让林飒陪武丹丹一起出国留学,两个人一见面就吵了不停,来到国外之后林飒和武丹丹更是互怼不断,即便如此,林飒还是尽心尽力的照顾武丹丹。

随着不断的相处,武丹丹最终看到了林飒对自己的用意,两人的关系得到缓解,但林飒和武翰祥之间却出了问题,导致两人的婚姻以离婚收场。

林飒其实在感情方面上有恋父情结,在和武翰祥离婚之后,她和黄成栋有不断的相处,产生情愫,两人曾在一起产生过一段甜蜜的时光。可惜当时林飒表白之后却被黄成栋拒绝了,黄成栋一起深爱着前妻,他发现自己忘不了前妻,所以就拒绝了林飒,两人重回到了朋友关系,在故事的结局当中林飒一个人到了英国读书,而黄成栋和楚文博一起留在美国照顾上学的王小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