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岳云鹏和孙越演的白娘子

岳云鹏和孙越演的白娘子

岳云鹏和孙越演的白娘子并不是电视剧,也不是综艺节目,而是网络平台发的小段子视频,其中岳云鹏饰演白娘子,孙越饰演许仙。

现在的岳云鹏在相声界的名气仅次于郭德纲和于谦,不过大红大紫之后的岳云鹏并没有骄傲,不仅对前辈们恭恭敬敬,对喜爱他的粉丝们都很礼貌。岳云鹏出生于普通家庭,虽然他很勤奋和努力,但是运气一直都不怎么样,那段时间岳云鹏还曾自卑过。

孙越在1990年进入相声界,直到2010年,他才加入北京德云社,而他的体重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孙越本人也是挺烦恼的。孙越的肥胖在舞台上并不是很明显,毕竟都穿着大褂,而这件大褂都能遮住身上的肥肉。

岳云鹏和孙越曾经在相声的舞台上讲述过《白娘子》的段子,当时岳云鹏调侃孙越怀孕了,也是逗笑现场很多观众。之前两人表演胖版白娘子,岳云鹏还被网友们调侃成“9块9包邮”的白娘子,十分搞笑。岳云鹏的人气不输当今小鲜肉,大家都非常喜爱他的性格和表演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