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巡回检察组幕后操纵者是谁

巡回检察组幕后操纵者是谁

巡回检查组幕后操纵者是米振东,米振东其实是一个身世可怜的孩子,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他没有感受到任何的温暖,直到他被另外一个女人收养。这个女人非常的好心,收养了很多和米振东一样的孤儿,他们在一起快乐的生活着,本以为这样的美好能够一直继续下去,可因为一场意外,这个收养他们的女人死亡。

从那以后米振东再次变成了孤儿,其他的孩子也和米振东一样不得不走上街头继续过着可怜巴巴的生活。在看到收养自己的女人死亡的那一刻,米振东的心里产生了强大的震撼,他想要报仇,可惜那个时候的他年纪太小。

不过米振东却是一个不轻言放弃的人,在长大以后,他有了自己的复仇计划,把曾经在孤儿院里面相处过的孩子全部拉了进来,并且报复了当年判案的警察和一切相关人士。不仅如此,他的计划可以说的上是滴水不漏,如果不是发现了警察和他之间的牵连,想必没有人会想到这一切都是他做的。

警察冯森的家里在遭遇重大变故以后,终于把视线锁定在了米振东身上,在他知道了自己和米振东曾经的牵扯以后,他感到非常的惊讶,因为当时收养米振东的妈妈的确是因为碰瓷才意外死亡,和其他的人并没有任何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