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会闷痘吗

防晒霜会闷痘吗

防晒霜会有闷痘痘的情况,如果使用的防晒霜是不合适的,其中的某些物质就会堵塞毛孔,因此导致痘痘的产生。

其实一般情况下对于长痘痘的人是更应该要注意防晒的,如果自己本身没有痘痘,但是使用的防晒霜不适合自己,还有就是使用防晒霜的方法不正确,同样也会产生痘痘。如今市面上卖的防晒霜是非常多的,如果选择的防晒霜不适合自己,那么防晒霜里面含有的某种物质可能就会阻塞自己的毛孔,导致闷痘的情况出现。另外,如果在使用完防晒霜之后没有彻底清洁自己的皮肤皮肤上面防晒霜当中的残留物质也可能会导致痘痘的产生。

如果在使用完防晒霜之后不注重对皮肤的保护,也有可能会导致痘痘的情况,在皮肤上喷上一层保湿的水和乳液,将防晒霜换成温和清爽无刺激的防晒霜,然后再涂抹在自己的脸部和其他地方,这样基本上就能够预防闷痘的出现了。

如果是敏感性的皮肤,在使用了防晒霜之后也是很容易闷出豆豆的,那么在这个时候倒不如选择物理防晒,而物理防晒主要成分就是二氧化钛和二氧化锌不会在脸上发生什么化学反应,所以相对于肌肤来说也会比较温和一些。

因为痘痘的缘故,如果是太厚重的防晒或者是太油腻的防晒是不利于痘痘消除的,因此可能就会导致痘痘越来越严重,所以尽量的要选择那些清爽轻薄的防晒霜。

其实我们使用防晒霜大部分都是为了能够很好的隔绝紫外线,防晒霜能够起到阻挡紫外线伤害的作用,这样就会避免让我们的皮肤感到闷,毛孔呼吸不通畅。但是大家在使用防晒霜的时候也应该要注意,每天晚上都应该要用专门的卸妆产品,或者说是能够卸除淡妆的洗面奶,认真的清洁皮肤,不然的话就会带来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等这些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