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画裸妆让脸更立体

怎么画裸妆让脸更立体

一是用不同颜色的粉底来营造立体感;二是画高挑的眉形来营造清晰的立体感;三是将眼妆作为整体的重点,注意画的明亮清澈一些即可,不需大肆渲染。只要做到以上三步,就可以画出立体感的裸妆了。

在颧骨和T区附近选择使用和自己皮肤颜色相近的粉底,用美妆蛋涂开,或是涂上有提亮作用的粉底。然后用比肤色深一个色号的粉底涂在发际线和腮骨的位置,这样在光线照到皮肤上时就会显出清晰的立体感。

眉毛的形状有很多种可以选择,各种类型的眉形搭配不同的妆容可以带给人不同的感觉。但想要让脸部的裸妆更立体,就要画高挑的眉型。用浅色眉粉在眉头位置轻轻扫过,然后眉峰和眉尾的位置用深色眉粉加重下颜色,深浅颜色的交替可以让眉毛更立体,从而让脸部的整体妆容更和谐,脸部就会看起来更立体。此外还可以在眉骨的位置稍涂些亮粉,突出眉骨的位置,也能达到脸部立体的效果。

裸妆要求整体妆容清新自然,但还是应该有一个突出的重点,而眼睛部分,就是这个重点。裸妆的眼妆,不需要浓墨重彩,大肆渲染。可以用浅色眼影做打底,然后选择深色眼影涂在眼头的位置即可。这样就能很好的达到眼妆的层次感。然后可以选择棕色的眼线轻轻勾勒出眼部轮廓,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做到以上三步的裸妆,妆容不仅自然清新,同时也能做到突出脸部的立体感,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