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于意为什么叫意别

于意为什么叫意别

于意是长沙人,根据他们当地的文化,在喊别人姓名的时候,都会在后面加上一个别字,所以大家都称于意为意别,还有一个缘由就是于意的兄弟叫做宗别,因此他也取名叫做意别。

在于意16岁的时候,他参加了部队,成为一名消防战士,经过两年的磨练,他从一个大男孩蜕变成有担当的男人,有了这次经历之后,于意更加懂得生命的真谛,开始追寻自己的理想。2014年,于意刚开始接触说唱,他是一个很腼腆的人,刚开始来到舞台上的他很紧张,甚至有些怯场,直到2018年,于意参加综艺《中国新说唱》,现在的他已经成长为一名实力派说唱歌手。

于意的粉丝都知道,他经常对着镜子练习说唱,其目的就是锻炼自己的胆量,不想在舞台上怯场,所以他一直默默的磨练自己。于意经常用自己的家乡话说Rap,所以他在长沙的粉丝比较多。

据说,于意之所以参加《中国新说唱》是受到朋友小青龙的关系,因为他是通过《中国新说唱》才火起来的,因此于意也想尝试一番。虽然于意很有实力,但是他在其他说唱歌手面前,就显得不是那么突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