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是可以用高光吗

素颜是可以用高光吗

素颜的状态下并不建议使用高光。因为这个时候皮肤是完全的没有护肤品的保护,而且高光的使用会显得非常的突兀,因为整个肤色都没有均匀这个时候使用高光粉,可能会让其直接进入到皮肤毛孔里。

所以素颜的情况下最好不要使用高光,高光的使用是需要配合修容粉一起使用的,而且需要在脸部全妆的情况下使用才不会感觉突兀,高光也分很多种形式如果想要高光作为素颜急救的话,可以选择使用高光膏来进行提亮,高光膏的粉质比较细腻相对于高光粉来说更容易涂抹上皮肤。

而且高光膏这种产品比起高光粉更不容易飞粉,它能够牢牢的附着在皮肤表面可以伪装皮肤自身的好气色,使用了高光膏之后还可以使用定妆产品进行定妆,这样高光膏才能够有更长时间的附着力和持久力。无论是哪种高光产品使用在皮肤上都能够起到点亮以及提高面部高差的作用,而高光的产品只能用在定妆的产品之前。

而且高光膏比起高光粉来说也更加实用不容易搓泥。在打高光的时候需要在脸部微笑的状态下使用,因为脸部微笑的时候颧骨的部位就会突出,这个时候就可以将高光点在颧骨最高的位置,能够让脸部的落差得以提升立体度也就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