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第一炉香翻拍成电影是真的吗

第一炉香翻拍成电影是真的吗

是真的,彭于晏和马思纯将作为男女主角出演,还有张钧蜜白冰等演员加盟。这次翻拍的动静还是挺大的,演员的阵容也十分强大。并且《第一香炉》剧照已经在柏林电影节曝光了。

主要讲述上海女学生去香港求学,在香港投靠姑母,却被姑母利用,把自己当成了一个诱饵去勾引别的男子。葛薇龙看到完全不一样的世界,在世界当中迷失了自己,开始不再青春,变得纸醉金迷。遇到花花公子乔琪乔喜欢,使劲千方百计,费尽各种心思,就是想要嫁给这位花花公子。

女学生不知道自己已经进入他们的全套,傻傻地被姑母和花花公子乔琪乔利用,她在这个泥潭中陷得越来越深,只能成为姑母和花花公子的提款机。可女学生失去了任何价值的时候呢?姑母和花花公子无情将她抛弃,丢失了灵魂,迷失了自己,悔不当初又有何用?

《第一香炉》是一个残忍的故事,一个故事是要讲好,不仅需要演员还需要情节。如果稍微掌握的不好会变成猎奇文,如果将故事中的很多情节简化掉,又将会失去部小说原有的阶层含义。这不是一部小情小爱的作品,作者在真实表达当时香港不同阶级的一种态度,把当初的阶层矛盾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