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梦空间的理论存在吗

盗梦空间的理论存在吗

《盗梦空间》的理论有可能存在,根据一些专家的看法,他们认为盗梦空间会成为现实,实质就是意识操纵,而且意识操纵已经很多样了,所以有实现的可能。

《盗梦空间》中的“盗梦”原理就是通过干预梦境从而干预人类的行为。其实也就是人的潜意识层面,从而改变人的行为。跟催眠有点相似之处,但是意识操纵是一把双刃剑,如果被有心的人利用了,后果不堪设想。

诺兰利用了变化多端的镜头和诡谲的剧情故事,把《盗梦空间》呈现给观众,电影中有很多的大场面,所营造出来的梦境世界也是让人叹为观止,很多细节都需要仔细推敲,同时也引人深思。诺兰的拍摄技术也是独树一帜,影片中涉及到的一些场面都是实景打造,这部作品也获得了不少奖项。

《盗梦空间》是诺兰首次在科幻电影领域中的试水之作,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电影上映之后就一炮而红,票房也是一路飘红。这部电影也获得了不少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