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桑落为何让梅燕去龙城

顾桑落为何让梅燕去龙城

顾桑落让梅燕去龙城是为了对方的发展。梅燕的心里是不希望离开的,也从来没有想到过离开这个地方,而且他是因为顾桑落才取得的成功,有了今天这样的成就。另外一点就是她已经被顾桑落的才华所折服,从心里也是非常抵触离开这个地方的。

顾桑落为了能让梅燕更好的发展,选择让他离开自己,去龙城发展,觉得这样对方以后会有更大的成就,而且他觉得天下已经做不下去了,如果把对方留在这里以后会越来越难的,所以综合考虑之后让梅燕去龙城是非常有利的,并且这个时候面对着唐辛的打压,顾氏电影在前进的道路上经历了各种的磨难。

梅燕觉得自己这个时候不能离开天下,如果离开的话会让顾桑落看清了自己,并且他对顾桑落也是非常感恩的,觉得对方以后一定会取得成功,所以自始至终他都没有离开,面对着唐辛开出的价码每次都是拒绝的,甚至在最后的时候和顾桑落在一起了,可以说取得了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局。

顾桑落和梅燕甚至因为这个问题大吵了一架,但是不管经历多少磨难,终究都会过去的,梅燕既欣赏对方,又喜欢对方,所以怎么会在这个时候离开呢,也就是基于这个原因,两个人最后才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