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丁放是不是富二代

丁放是不是富二代

丁放是富二代。《隐秘而伟大》中的丁放不仅是一个富二代,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官二代。丁放的表面身份是当时热销小说的作家东篱君,但是她的真实身份却是当时财政局局长的女儿。当时的国民政府已经日渐腐败,所以身为财政局局长,可以说是家财万贯。

丁放不想受到来自家庭方面的制约和管束,所以就选择了离家出走,想要做一个自由言语的作家。为了躲避媒体记者的纠缠,丁放认识了刚入警局不久的小警察顾耀东。在顾耀东的帮助下,丁放成功摆脱了男记者,并且对这名小警察产生了好感。

丁放为自己和顾耀东制造了很多偶然相遇的机会,看得出这名富家千金对顾耀东是非常欣赏和喜欢的,这也与丁放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她是一名追求自由与平等的当代进步女性。所以在她的爱情观里,没有金钱与地位的差距,她喜欢的只是顾耀东憨厚又善良的性格。为了接近顾耀东,在去莫干山的时候,丁放特别提出让他做自己的私人警卫。

但是顾耀东只是把丁放当作普通朋友对待,对她没有丝毫的男女之情。为了救杨会计,顾耀东把证据交给了丁放,也能够看出顾耀东对丁放信任。但是丁放却辜负了这样的信任,反而把证据交给了自己的父亲。于是顾耀东和丁放彻底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他们的朋友关系也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