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黑眼圈化妆怎么遮盖好

有黑眼圈化妆怎么遮盖好

先用遮瑕膏遮盖,然后画眼妆。我们每天走在大街上,碰到十个女孩子,九个都有黑眼圈,黑眼圈不是因为年纪大了才会有,如今的高发人群恰恰是那些上班族和白领。由于他们不健康的作息时间和饮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黑眼圈阵营。

黑眼圈这个东西,其实稍微不注意就会出现,熬两天夜,或者连续晚睡几天,就会泛起一层黑眼圈,可是黑眼圈出来容易下去难,一般需要经历长时间的规律作息,加上护肤,才能慢慢把黑眼圈去掉,但是现在的白领们明显没有时间去护理,更不可能在繁忙的工作下让自己早睡,所以就只能通过化妆来改善了,想要遮蔽黑眼圈,必不可少的就是遮瑕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遮瑕膏颜色,先把黑眼圈部分遮盖住,然后再画一层眼妆,由此就可以加深眼部的灵动性,看不出黑眼圈的同时,还能给眼睛加分。因为黑眼圈的出现会直接让人看起来精神不好,没有精神,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卧蚕笔和眼影来把这种疲态掩盖住,最后再在涂抹了遮瑕膏的地方上一层散粉定妆,黑眼圈就能彻底遮住了。

但是这种方式并不是长久之计,不能治疗根本,想要完全剔除黑眼圈,还是需要大家从最基本的改善睡眠质量开始做起,尽量不要晚睡,十一点之前就进入梦乡,坚持下去,黑眼圈就会和你说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