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山口百惠为何要隐退

山口百惠为何要隐退

山口百惠结婚后希望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选择退隐演艺圈。山口百惠在日本的名气很大,在那时候结婚想必是遇到真爱了吧,如果不在结婚后隐退,按照山口百惠的名气,一定会有很多应酬,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家庭,在她内心还是想要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妻子。

说到山口百惠,大家一定不陌生,出道的短短几年便迅速积攒了大量的人气和口碑。先后出演的《血疑》和《伊豆的舞女》等优秀的影视作品,直到如今依然让众多粉丝印象深刻。山口百惠在自己的告别演唱会舞台上宣布自己结婚息影的事情后,让一众粉丝伤心不已,山口百惠表示自己做出这个决定也思考了很久。她想在婚后给丈夫一个圆满的家庭,于是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

山口百惠与丈夫三浦友和在在拍摄《血疑》时相识,两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也圆了粉丝的梦只可惜婚姻与前途只能选择一个,山口百惠决定回归家庭。粉丝知道后也纷纷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