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小两口小戚是谁

我们小两口小戚是谁

全名戚蓝尹,既是演员,同时也是模特和主持人。和知名职业游戏玩家若风组建了家庭,两人还一起参加了真人综艺秀《我们小两口》。很多网友也是通过这个节目对这小两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若风曾是游戏职业玩家,现在已经退役,担任游戏解说和主播。小戚开始是模特出身的,然后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两人的结合可以说是门当户对。后来两人参加了综艺《我们小两口》,这是一档展现夫妻日常生活的真人秀节目。而其中小戚和若风的甜蜜表现还有小戚和婆婆的相处让很多网友热议。

在节目中,小戚无时无刻和若风黏在一起,两人同框必定是满满的粉红色泡泡画面,让众多网友直呼受不了,但也很羡慕这样的感情,不过网友也发现了其中的问题。小戚太黏若风了,这可能和她成长的家庭氛围有关,她的家庭造就了她缺乏安全感的性格,所以在这段感情中小戚会更依赖若风。

而小戚和婆婆的相处也是戳中了很多网友的心。自古婆媳关系就是一个世纪难题,年轻人和老年人总会思想上有些差异,在看待问题上就有会有两种极端。很多网友认为小戚做的很对,在婆媳相处中就要把两人放在平等的位置上,但也有网友认为小戚太过尖锐,对待婆婆不够尊敬,向太曾经就说过小戚的做法不对,需要改正。不过外人的看法并不重要,只要两个人幸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