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金瞳冯生的秘密是什么

黄金瞳冯生的秘密是什么

《黄金瞳》中冯生的秘密是冯生的原型是冯权,他拥有一双慧眼可以看得到物体的未来。《黄金瞳》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庄睿因为一次意外得到了一双黄金瞳,这双眼睛可以让他看得到物体的过去,因此他在文物界混得风生水起。对于这双眼睛,庄睿非常好奇,想要搞清楚具体的原因,于是开始探索,冯生的故事也由此开始。

其实冯生传里面的冯生原身就是冯权。冯权的故事已经是2000多年的事情了,他和庄睿一样拥有特异功能,但是两人看到的东西却完全相反,庄睿看到的是物体的过去,而冯权看到的却是物体的未来。

冯权因为拥有一双这样的眼睛而得到了荣华富贵,但是他也因此迷失了自我,陷入了迷茫,因此上天为了惩罚冯权,收回了他的慧眼,他的人生也因此开始败落下去。

虽然庄睿也像冯权一样拥有特异功能,但是他并不是个贪婪的人,没有因为拥有特异功能而止步不前,而是不断的提升自我,不断的学习,相信庄睿不会像冯权一样受到上天的惩罚。

可能冯权留下冯生传这本书也是为了警示后人,不要因为拥有特异功能而迷失了自我,一旦因为自己拥有特异功能就迷失自我,变得贪婪,那么最终的结果只会是受到上天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