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冻干粉日常护理顺序

冻干粉日常护理顺序

冻干粉的使用顺序是非常简单的,平时洗完脸后就可以涂抹,等冻干粉被吸收完毕之后可以稍微清洗一下,当然如果产品说明里已标明免洗,那也可以不用清洗。用完冻干粉再继续用其他的护肤品就可以。

护肤顺序中冻干粉的使用顺序是非常靠前的,洗完脸后就可以直接使用冻干粉,用完冻干粉再用爽肤水、乳液等护肤品。

冻干粉和其他的护肤品稍微有点区别,使用之前要先将粉末和溶酶相混合,让粉末充分被溶解,然后再将混合物涂到脸上。

如果脸上痘痘或者是红血丝等问题比较严重,那可以在这些部位着重涂抹,其他部位只涂薄薄的一层,涂完后稍微做一下按摩,让皮肤更好的吸收。

如果冻干粉产品外包装上明确标明了使用方式以及使用完毕是否需要洗掉这个问题,那可以根据其说明来使用,但如果没说是否需要洗掉那可以根据个人习惯,洗与不洗都是可以的。

冻干粉主打修复作用,爽肤水等护肤品才是补水以及滋润皮肤的,所以其他护肤品都不能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