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颜色怎么叠涂

口红颜色怎么叠涂

口红颜色的叠涂要注意色系的搭配,尽量浅色系和深色系一起搭配,或者特殊色系和常规色系叠加,如果唇部比较干燥,可以哑光和滋润型叠加,就比如口红和唇釉混在一起涂抹。

每个女孩子都会有好几支口红或者唇釉,但每次都用不完就不想继续用下去了,其实可以用叠加的方式涂抹口红。对于唇部比较干的妹子,你可以先涂抹唇釉,再涂抹一层口红,这样就不会出现嘴唇干燥的情况,并且持久度更强一些。

一般来说,浅色系最好和深色系一起搭配叠加,如果你个人比较喜欢浅色系的口红,那么可以只用浅色系的口红叠加。相反,如果你比较喜欢深色系的口红,可以只用深色系的口红。深颜色的口红适合聚合或者在特殊场合涂抹,出门逛街和约会的时候,比较适合浅色的口红。

深色口红看起来比较高冷,浅色系口红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容易让人接近。口红叠加不仅能让闲置的口红再次利用起来,并且叠加的口红涂抹出来效果更饱满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