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池诚的移动电台被查到了吗

池诚的移动电台被查到了吗

池诚的移动电台没有被查到。池诚的移动电台引来了宫本的关注,但是宫本对于这方面的事情是一窍不通,只好请来叶冲帮忙。叶冲虽然加入到了行动当中,但是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宫本移动电台的位置。

宫本发现移动电台的信号之后,就开始寻找这位发报人员,可是自己却对这方面特别的不擅长,只好找来叶冲帮忙。对于宫本的要求,叶冲没有办法拒绝,只好答应参与到行动当中。叶冲参与到行动当中之后,宫本马上封锁了军政厅所有的出入口,不给叶冲提供传递情报的时间。

可宫本怎么也没有想到,叶冲在查电报之前就给林小庄打了电话。林小庄接过电话之后,很快就明白了叶冲的意思,于是经过简单的化妆之后,就开始寻找移动电台的车位。有叶冲留下的定位装置,寻找到这部车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林小庄采取了一系列的手段,但是也只能够拖延一些时间。真正能够帮助到池诚的人只有叶冲。叶冲截获了所有的信息之后,并没有马上告诉宫本,而是继续拖延时间,直到他发现池诚已经发送完毕之后,才告诉了宫本信号所在的位置。

宫本根本不知道池诚能够修表,也能够改造汽车,甚至还能够在汽车上安装电台。当他找到这辆车的时候,只检查了后座和后备箱。结果当然是两手空空了。

不得不佩服叶冲、池诚和林小庄之间的默契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