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宽扁的卫衣带子怎么系

宽扁的卫衣带子怎么系

宽扁的卫衣带子可以系成蝴蝶结,还可以绑成“O”字型,这种系法比较俏皮,另外还有螺旋式系法。

卫衣的带子有时候比较长,走在路上会随着动作的大小而摆动,有时候还会缠到其他东西,所以会很烦人。想要解决这个难题只要把卫衣的带子系起来就好了。而卫衣带子的系法也很简单,而且也能够给卫衣本身加分。

蝴蝶结其实是最简单的系法,无论是什么带子,吊带裙,吊带衫,鞋带,腰带等等,都能够系成蝴蝶结,卫衣的带子也不例外,而这样的绑法很普遍,也没有什么难度系数,所以如果不知道怎么处理卫衣的带子,直接选择系一个蝴蝶结就好了。

“O”字型系法,其实就是把卫带子盘成一个圈,然后在最上端部分打一个结固定,这个系法也很简单,而且能够缩短绳子,两个圈圈也能够成为卫衣上的装饰,看起来也很俏皮。

螺旋式系法也很简单,只要把金属头往上提,形成一个“U”字型,然后用有金属头的那一端围着带子不断绕圈,最后把金属头穿过“U”字的底部,然后拉紧,这样一个螺旋式系法就轻松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