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级显白的口红有哪些

超级显白的口红有哪些

橘色或者是红色的口红就可以很好的显白,因为我们主要都是黄皮肤,而这种颜色对黄皮是很友好的,当然在牌子的原则上也是要上心的,最好还是相信那些大家都买的大品牌,毕竟这是在嘴上涂的东西。

有些大品牌的老色号一直存在着肯定有它独特的理由,就比如阿玛尼的405,很多人都说它是类似于烂番茄的颜色,其实就是正红色里添了一些橘色的感觉。无论是薄涂还是厚涂都可以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而且大家都知道橘色是最能显白的口红色了,在这款口红里面掺上一些既不突兀,又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就算没有上底妆也可以无压力的涂上这款口红。

除了一些大家都特别喜爱的老牌色号之外,被大家追捧着断了货的口红也是很显白的,毕竟这是大家广泛实验过的。比如黑管的番茄红这个色号,不仅上嘴的质地特别好,像奶油一样特别顺滑,而且还有着特别好的气味,怪不得大家都特别喜欢。这款口红其实是红色偏多,不过想要显白还是会有橘色的成分,在薄涂的时候能够看出来一些橘色的感觉,但如果厚涂的话大家就只能看出红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