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瞳可以直接拆开戴吗

美瞳可以直接拆开戴吗

美瞳不可以直接拆开戴。很多爱美的女生都想通过美瞳来增加眼睛的光彩,但是往往会因为使用方法不正确对眼睛产生很多不利的影响。刚买来的美瞳镜片因为长期泡在生理盐水及防腐剂中,所以是不能直接拆开就戴在眼睛上的。这些防腐剂和其他物质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

美瞳镜片之所以泡在生理盐水和防腐剂中,是为了保证它在未开封之前有一定的使用寿命。所以如果刚买来的美瞳不经过任何的护理,就直接佩戴在眼睛上,肯定会因为防腐剂和这些物质的作用对眼部造成刺激。新买来的美瞳在拆开之后应当先在护理液中浸泡一段时间。

在确定镜片上的防腐剂和其他物质被护理液彻底的清洗干净之后,再进行佩戴才是最安全的。在佩戴美瞳之前还应当注意要做好清洁防护工作。特别是自己的双手要用杀菌消炎的洗手液彻底的清洗干净。包括双手的指甲以及指甲缝都要清洗修剪。

因为过长的指甲很容易将脆弱的镜片划破划伤。如果镜片有划痕甚至已经破裂,佩戴在眼睛里就会对眼睛造成严重的伤害。佩戴美瞳虽然能够使眼睛增加光彩,但是不建议在日常生活中长期佩戴。美瞳镜片比隐形眼镜要厚一些,所以它的透氧性比较差。长期佩戴会引发各种眼部疾病,所以要让眼睛有一个休息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