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惊蛰陈夏死了吗

惊蛰陈夏死了吗

陈夏死了。陈夏在荒木惟的蒙蔽之下成为了日本女间谍,一直以来做错了很多事情,后来知道荒木惟让她所做的事情,都是用来对付自己的哥哥之后,她果断的站向了哥哥一方,后来因为保护哥哥被荒木惟枪杀了。

陈夏这个角色在剧中一直饱受争议,毕竟一开始她是一个很单纯善良的姑娘,不过从日本训练回来之后就变成了一个“心机女”,但其实她是受到了荒木惟的蒙骗。

陈夏的哥哥陈河的下落就是由她发现,并且后来还告诉了荒木惟,荒木惟这才抓住了陈河。以至于这个时候很多观众都非常讨厌陈夏这个角色,正是因为她才让陈河被抓,导致陈河最终惨死在荒木惟的手上,还间接导致了自己父亲的死亡。

后来当她反应过来一直在被荒木惟利用之后,才真正转向陈山那一方去帮助陈山。比如有一次陈山逃亡的时候,就是陈夏在暗中帮助了陈山,并且还帮助陈山阻断了追杀陈山的宪兵队。虽然她的身手不错,但因为人数太多导致自己也不幸中枪。等到荒木惟到场的时候,她已经奄奄一息,因为荒木惟心中对陈夏有所好感,所以为了不让陈夏痛苦,直接枪杀了陈夏。

当时已经逃走的陈山,后来才知道是自己的妹妹帮助了自己,一直非常后悔没有能好好的保护妹妹,这个时候的剧情陈山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妻子。眼见自己的妹妹、哥哥、父亲,甚至连同妻子都离自己而去,后来陈山才决定一定要和荒木惟决一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