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丽君成龙在一起过吗

邓丽君成龙在一起过吗

邓丽君成龙在一起过。两个人在国外相识,因为共同点颇多,所以不久之后就在一起了。恋爱的时候也很甜蜜,当时成龙非常喜欢邓丽君。

成龙和邓丽君于1979年相识于美国洛杉矶的一个海滩,当时成龙在嘉禾公司的安排下在美国拍《杀手壕》,而当时邓丽君当时正在美国游学,身处异国他乡的两人很快就成了好友,并且迅速发展成恋人关系。

成龙眼中的邓丽君:温柔、聪明,有幽默感又美丽,在服装和食品上的鉴赏力令人羡慕;是典雅的化身。当时的成龙可以说对邓丽君已到了一个痴迷的程度。而在美国期间,两人经常一起共进晚餐或跳舞,成龙教她滑冰,邓丽君则帮对唱歌很有兴趣的成龙上声乐课,这也是成龙后来能够在音乐方面取得不俗成绩的主要原因。但后来还是因为齐了小摩擦分手了,非常可惜。

邓丽君离世时,正在忙于影片制作的成龙备感愕然,甚至瞬间已经忘记了流泪。记得成龙妻子林凤娇在回忆中说:“九五年的时候,邓丽君与世长辞了,曾经与邓丽君拍拖过的成龙顿成了焦点,每天打开电视,内容都在让成龙回忆与邓丽君的恋情,成龙对于邓丽君的辞世很悲伤,他甚至用电脑将自己和邓丽君的声音,合成演唱了那首《我只在乎你》的歌曲,当时我能做的就是默默递给他一杯酒,我尽可能地压抑着自己心里的酸楚,希望他能从无限的缅怀中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