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丑为什么不从飞机上跳下来

小丑为什么不从飞机上跳下来

是没来得及从飞机上跳下去,当时的飞机被袭击了,所以下降速度非常快,小丑急急忙忙把小丑女推下去之后,飞机震了一下,小丑滑倒在飞机上,自己还没来得及跳下去。在房顶上的小丑女一直在追飞机,直到没有路,这个时候,飞机也直接炸了。

就当小丑女以为小丑死了,自己回到朋友身边,擦干眼泪假装没事,继续进行任务,但其实小丑没有死,小丑女和朋友们完成任务之后,又被抓回了监狱,而小丑炸开了监狱,救了小丑女,并且跟她说一起回家。小丑女是一个非常讨观众喜爱的角色,在她和小丑一起共同作案的时候,小丑女被蝙蝠侠抓进了监狱,但是她一直思念着小丑,并且希望自己可以出去和小丑重聚。

而小丑也是心心念念小丑女的,所以在小丑女和一些有超能力的人,被编制成x特遣队出来做任务的时候,小丑也是准备了很多,就等着一个时机,来搭救小丑女,本来两个人顺顺利利乘上飞机,但是被袭击了,在慌忙中,小丑只好把小丑女推下飞机。

当时那一幕,看上去就是小丑为了小丑女牺牲自己,令很多人感动,但是两个人完全可以一起跳下去,只可惜当时飞机震了一下,小丑滑倒在飞机上了,所以没来及的跳下去,在房顶上的小丑女还试图追飞机,但是很可惜飞机炸了,所有人都以为小丑出了意外,但是小丑并没有死,最后还炸了监狱救出小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