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是什么人

平凡的荣耀孙弈秋是什么人

他是一个职场新人,也是金宸资本徐总给吴恪之安排的新人。而他的性格非常的耿直甚至有一些天真,在工作方面他的能力不够,所以曲总想要用他这样的一个性格来给吴恪之添堵,逼着吴恪之自己自动离职。

这其实是社会上一些公司的常见做法,而他的父亲和母亲其实是社会上的普通人,他的父亲社会上唯一特别的一点就是一个围棋高手,而他的母亲也没有能力能够帮助到他,因为他的母亲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有人猜测他的母亲将他安排进金宸资本,但是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曲总有可能是和他的父亲相识,所以才将他拉近公司里面工作,这可能也是一个一箭双雕的做法,不仅帮助了去世的朋友一把同时还能够给自己看不顺眼的下属添堵,这个时候吴恪之正在筹建一个新的组,所以这样一没有经验而没有情商的一个工作小白,相信吴恪之任命他的时候也会感觉非常棘手,而事实上他确实给吴恪之的工作添了一些麻烦。

孙弈秋的父母其实并没有特殊的能量,是如果他能够给儿子提供一些帮助那么相信孙弈秋也不会在工作中屡屡碰壁,甚至在刚入职的时候就被辞退,而孙弈秋本人也是一个很有韧劲很有正义感的人,所以才能够在困境中坚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