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非诚勿扰白村长被谁牵走了

非诚勿扰白村长被谁牵走了

非诚勿扰白村长没有被人牵走,是她自己退出了这档节目。白村长被很多人誉为《非诚勿扰》舞台上最真实的女嘉宾,因为她并没有其他女嘉宾那样光鲜亮丽的职业和身材,样貌也没有很出众,之所以来参加这档节目,是她想要找到一个可以和自己去乡下一起扶贫的伴侣,因为她本人就是一个扶贫干部,被很多人称为白村长。

白村长非常的吸引眼球,毕竟之前《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出现的都是肤白貌美的大美女,她们不但职业很好,收入往往也不会太差,和台上的男嘉宾可以算得上是郎才女貌,而这样的一位村长来参加这个节目就让人感觉很新鲜,也很新奇。

在舞台上白村长告诉大家,她曾经穿着制服在铁路上面劝架,随后她放弃了西安市内看起来很风光的工作,选择到乡下农村去当一个扶贫的村长。这条路她一个人走得很艰辛,家长也并不是很能理解她,但是在最后所有的人都选择支持她的事业。

为了能够帮助白村长村里的农产品销售,所以节目组也跟着她一起来到了她所在的那个农村,不仅购买了很多新鲜的农产品,而且还一直在帮白村长做宣传。她也一直很感谢节目组,但是在新的几期里白村长却主动退出了这个舞台,因为她没有能够找到那个合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