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氨基酸洗发水的原理是什么

氨基酸洗发水的原理是什么

头发、头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蛋白质及其衍生物对头发的二硫键的影响使产品具有更好的亲和性、调理性以及顺滑性。就是为了更好地护理头皮和头发所以才诞生了氨基酸洗发水。

氨基酸洗发水最大的特点就是含有氨基酸型表面活性剂,这种活性剂是以生物物质为基础的环境友好型表面活性剂,它采用最优质的的氨基酸,是成本比较高、效果也比较好的表面活性剂。

氨基酸洗发水的质地是比较稀薄的,它泡沫非常的丰富也非常的细腻,能有效的修复头发,使用的时候能感受到它的绵柔和水润。

氨基酸洗发水大多都是质地温和、无刺激的,它更适合需要滋养头发、养护头皮的人群使用。因为刺激性比较低,所以敏感性皮肤的人和儿童也是可以使用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购买氨基酸洗发水的时候一定要购买正规商家生产的产品,不能购买三无产品,三无产品的质量是无法得到保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