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冻干粉打开后多久失效

冻干粉打开后多久失效

冻干粉在打开之后一般保质期在三天后失效。因为冻干粉属于一种密封保存的产品,它的保质期在溶解了之后只有三天,在三天之内使用完毕冻干粉的功效才能够在皮肤上得以显现,如果溶解之后三天还没有使用的话,那么就建议立刻停止使用吧。

冻干粉在开封的状态下应当放在冰箱里密封保存,但是在放进冰箱之前应当先将其严密的包装好,以防止冰箱内的水汽腐蚀了冻干粉。在使用冻干粉的时候应当取出一瓶溶剂和一瓶冻干粉,然后将这两者的盖子去掉,用注射器抽出溶剂然后将其注射在冻干粉的瓶子里,等到两者混合均匀之后轻轻摇晃,冻干粉就可以使用在皮肤上了。

冻干粉在解冻之后需要低温保存,而两者再混合之后保质期只有三天,冻干粉融合之后涂抹在皮肤上可以不用清洗,而它涂抹的时间与其他的面膜是不同的,冻干粉一般涂抹皮肤上50分钟之后才可以洗掉。

冻干粉过期之后就不建议继续使用了,虽然冻干粉在未融合的时候是固体状的,它的稳定性是有保证的,但是时间越长冻干粉里的活性因子就会失去活力,这个时候再继续使用对皮肤也没有好处,而且还会因为其中滋生有毒成分而影响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