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传闻中的陈芊芊大姐腿好了吗

传闻中的陈芊芊大姐腿好了吗

传闻中的陈芊芊大姐的腿好了。看到大姐因为双腿残疾闷闷不乐的时候,陈芊芊非常的着急,很快就为大姐制定了附件计划。可是大姐觉得自己的腿没有康复的,希望不愿意接受附件,最后还是在陈芊芊的坚持之下,她才开始了附件,让自己的腿最终恢复了健康。

大郡主的腿是因为在小的时候中毒导致残疾的,双腿残疾之后,她不得不依靠轮椅生活。这样的变故让她非常的悲观,面对所有的事情都特别的悲悯,甚至一出场就开始写遗书。写遗书还要连载的人,可能世界上也没有几个吧,这样的大郡主还着实有些可爱呢。

久病成医这句话真正印证在了大郡主的身上。因为自己双腿有残疾的原因,大郡主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研究医术,这使她变的医术非常的高明,基本上任何的病都可以治,但是自己的腿她却无能为力。

陈芊芊看到大姐因为双腿残疾闷闷不乐的时候非常着急,于是为大姐制定了复健计划,可是大姐却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接受,因为她认为自己的腿根本没有康复的可能性。最后陈芊芊只能和大姐约定如果自己能够在少城主的考试中赢得比赛,大姐就要接受复健。

大郡主以为武功全失的陈芊芊是不可能赢得比赛的,可是陈芊芊却凭借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看到妹妹受伤大郡主非常的心疼,于是答应了复健,也正是因为这样她的腿最终恢复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