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间至味安清欢丁人间结局在一起了吗

人间至味安清欢丁人间结局在一起了吗

《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和丁人间结局在一起了。在电视剧中安清欢是一个性格非常鲜明的高级白领,每天都将自己打扮得时尚靓丽,因为家庭背景没有别人的深厚,所以在工作上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成为了女强人的,在商业中的尔虞吾诈中依旧能保持着自己的那份本心。

丁人间在电视剧中是一个十分没有情趣但是性格非常本分老实的电脑工程师,曾经和林月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后来遇见了安清欢,和安清欢两个人有着鲜明的反差,两个人开始总是吵吵闹闹,却因为性格相互互补,所以渐渐的相爱了。在两个人快要修成正果的时候,丁人间却知道了前妻将要死去的消息。

为了弥补前妻,在隐瞒安清欢的情况下为前妻补办了一场非常盛大的婚礼,虽然这场婚礼是做戏,但是却深深的伤害到了安清欢,这个时候的安清欢非常的激动,在冷静过后决定听从朋友的建议,去国外深造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之后再回来,在机场安清欢在等着丁人间对她的挽留,可是丁人间却为了让安清欢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主动放了手。

安清欢出国深造回来以后,在朋友的帮助之下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再一次婚礼上和丁人间又重新相遇了,两个人解开了所有的误会和心结,最终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