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二白为什么烧了闷油瓶旧居

吴二白为什么烧了闷油瓶旧居

吴二白之所以烧了闷油瓶旧居是为了保护吴邪,虽然吴二白看起来冷静而冷血,但是在吴邪一行人的行动之中,吴二白却总是恰当的出现保护他们。在阴山古楼的时候,吴邪没有来得及将所有的照片看清楚,在此之后,吴二白就烧掉了闷油瓶的旧居,是想要劝吴邪收手。

不仅如此,他还拿出了一张具有代表性的照片,是陈文锦和另外一个人的合影,吴邪看了以后明白了事情的真相,也很感谢吴二白能够在关键的时候制止自己冲动的行为,对于吴二白来说,保护吴邪就是保护老九门的势力。

吴二白虽然出场的次数不多,但是每一次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实际情况也可以看得出来,老九门所有的人都对他毕恭毕敬,因为他表面上虽然不管事,但是真正掌有实权的人也是他。他可以调动老九门旗下的任何一支力量去对抗别人,所以每一个人都生怕招惹了吴二白,给自己带来麻烦。

不过从吴二白的出场次数也可以看得出来,只有当吴邪受到威胁的时候他才会马上出现,其他的小辈他关照的倒是并不多。由此可知吴邪身上一定带有某些秘密,而且吴二白一直在阻止吴邪去调查某些事情,这证明他早就知道老九门在背后的计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