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领养琳达最后回国了吗

领养琳达最后回国了吗

《领养》琳达最后回国了。生活在美国的华人琳达为了治好养女的白血病,带着养女来到中国寻找孩子的亲生父母。母女俩根本没有一点头绪,幸好她们遇到了热心的的哥刘平凡,在的哥的帮助下,她们终于顺利的找到了孩子的亲生父母,并且把孩子的病治好了,而在这个过程中琳达和刘平凡也产生了感情。

长期生活在美国的母女俩来到中国寻找孩子的亲生父母,一下飞机就开始摸不着头脑了,幸好她们遇到了非常热心的的哥刘平凡。在这个热心人的帮助下,她们终于找到了孩子的亲生父母。最后孩子和爸爸的骨髓配型成功,因此得到了救治。

最后孩子的亲生父母想要夺回孩子的抚养权,但孩子最终还是选择跟着养母生活,因为她深深地知道养母为了自己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长期生活在美国的琳达和养女都特别不适应中国的生活,于是就想要带着刘平凡一起到美国生活,可是刘平凡却并不想要离开自己生活的地方,两人就这样分开了。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刘平凡的车上突然上来一个女人,并且告诉刘平凡自己要找孩子的父亲,孩子的父亲叫刘平凡,原来是琳达带着养女来找刘平凡了,就这样一家三口过起了幸福甜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