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淌的美好时光齐铭结局

流淌的美好时光齐铭结局

《流淌的美好时光》小说结局中,齐铭和易遥并没有在一起,易遥因为被同学误会,最后自杀了,齐铭也跟着易遥自杀了,结局是一个悲剧。

《流淌的美好时光》是根据郭敬明小说《悲伤逆流成河》改编而成,想必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易遥和齐铭之间的故事,而在电影版本中易遥和齐铭也没有在一起,反倒是电视剧版本有所改变,将整个故事温和化了,并没有像《悲伤逆流成河》那么悲伤。

剧中,齐铭和易遥是邻居,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到大的朋友,虽然齐铭妈妈和易遥妈妈总是掐架,但并没有影响齐铭和易遥之间的关系,两人始终互帮互助。

易遥比较冷漠,不喜欢和人接触,所以朋友很少,和她亲近的人也很少,而齐铭恰巧与易遥相反,齐铭是众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街坊邻居没有不喜欢齐铭的,两人本是不同道路的人,却成为最要好的朋友。

如今齐铭和易遥的关系也出现了危机,不仅仅是唐小米的破坏,还有顾森湘的追求,不过在齐铭心里最重要的人还是易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