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家小楼是和安丽丽在一起了吗

安家小楼是和安丽丽在一起了吗

在一起了。电视剧《安家》持续热播,让观众感兴趣的不仅仅是剧中反映的一些社会问题,还有剧中几对情侣的情感纠葛。除了房似锦与徐文昌、朱闪闪与王子健的恋情,观众对小楼的情感归属也极有兴趣。从预告中可以看出小楼是和安总的女儿安丽丽在一起了。

按照剧情的发展方向来看,徐文昌与房似锦从合租在一起日久生情、同甘共苦,共同走过了很多艰难的岁月。最终两人会冲破重重阻碍走到一起。王子健多年来一直追求心目中的女神,其实心里早就喜欢上了朱闪闪,而人也在经历了种种之后,互相明白了对对方的感情。

985和瓜哥是被观众极为看好的1对,二人虽然在现有的剧情中没有明确的情感方向,但是却从只言片语、日常举动中都能看出,最后二人会牵手成功。《安家》还有一个未婚男青年就是小楼,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小楼的女友,就是安总的女儿安丽丽。

安丽丽是翟总的未婚妻,但最终发现翟总阳奉阴违,是个卑鄙的小人。小楼原本是个富二代,无奈家业被自己爱赌的妈妈赌光了,只能去打工,小楼和安丽丽原本就认识,当安丽丽认清了翟总的真实面目之后,就与他分手。最后小楼和安丽丽走在了一起,他成为了安总的上门女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