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关系江达琳和卫哲是何关系

完美关系江达琳和卫哲是何关系

两人既是恋人关系又是合作关系。在《完美关系》这部剧里,江达琳的家境殷实,父亲是商业界的一位大财阀,家里的公司突然出现意外,她受母亲所托,急匆匆的回了国,接手了整个公司。但江达琳对公关这个行业一窍不通,所以需要一个能辅佐他的人,这时候卫哲就出现了。

卫哲在公关这个行业有几年的经验,江达琳知道他能够帮她很大的忙,所以也使出各种办法拉拢他。卫哲与江达琳成为了一对合作上的伙伴,有了卫哲的强力帮助,江达琳管理起公司也越来越顺手了。在经历过很多事情后,江达琳成为了一名专业公关。

江达琳与卫哲在这种合作关系中,慢慢的生出了情愫,两人对彼此都有好感,成为了一对职场上的情侣。卫哲是一个沉默寡言,做事深思熟虑的人,对于爱情与工作他分的很开,但只要江达琳遇上棘手的事情,他总会挺身而出帮助她。

在这部剧里担任了江达琳这个角色的是佟丽娅,她刚开始是一位出进入职场的小菜鸟,因为心地善良,心思单纯,受到过不少欺骗与欺负。在卫哲的培养与帮助下,她渐渐变成一位成熟独立,精明干练,行事作风雷厉风行的职场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