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瑶为什么怀孕

易瑶为什么怀孕

《流淌的美好时光》易遥因为和李哲发生关系,所以怀孕了,易遥怀孕是个意外,她也是被陷害的,然而只有齐铭能够理解易遥。

剧中,李哲是易遥的追求者,但易遥并没有答应李哲的追求,因为她知道李哲是什么样的人,没想到李哲因此灌醉易遥,还给易遥的酒里下了迷药,两人因此发生关系,易遥总是呕吐,她怀疑自己怀孕了。

易遥怀孕的消息只告诉了齐铭,她知道只有齐铭能够帮助自己,确诊自己怀孕后,易遥想要打掉这个孩子,可是自己又没有钱,这件事还不能让杜凤华知道,易遥也是陷入两难的境地。

正在易遥因此事愁眉不展的时候,唐小米设计绑架易遥,绑架的人踢了易遥几脚,意外出血,孩子在这个时候没了,她真的经历了很多平常人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感到心疼。

其实易遥蛮可怜的,从小就失去了爸爸,而妈妈杜凤华整日酗酒如命,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易遥没有丢失自己的初心已经很不错了,齐铭是易遥生活里唯一的一道光,希望齐铭可以好好善待易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