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燕十三怎么死的

燕十三怎么死的

是在与谢晓峰的对峙中死于自己的剑招下的。在本剧中燕十三是一个实至名归的绝世剑客,在剧中他不但修习了自家传承下来的“夺命十三剑”还自创了第十四剑和代表着死亡的第十五剑。但是由于第十五剑还不太完善,一旦使出必须夺取人的性命。因此,燕十三最后决定用自创的第十五剑结束自己的性命,让这一套死亡的剑法消失。

这是一部靳德茂导演执导的武侠电视连续剧,其中参演的明星演员有何中华饰演谢晓峰、俞飞鸿饰演慕容秋荻、霍思燕饰演的纪情、杨若兮饰演的苗小莉、张静初饰演的朱芊芊等等。

在《三少爷的剑》中何中华饰演的谢晓峰是神剑山庄的三少爷,原本是天下的第一剑客。但是他厌烦了江湖的生活,抛弃了自己生来就有的地位和财富。隐姓埋名的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但是因为一次意外他不得不重出江湖。

而由俞飞鸿饰演的慕容秋荻是慕容世家的独生女,生的美艳高贵。虽然她不懂得武功,但是却喜欢看武林各派的武功秘籍。因为谢晓峰的出现,使得两人发生了感情。门当户对的两人本可以结为令人艳羡的神仙眷侣,但由于谢晓峰的失踪。导致慕容秋荻走上了一段坎坷的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