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返20岁沈梦君怎么变年轻的

重返20岁沈梦君怎么变年轻的

电影版的重返20岁当中沈梦君一个人因意外走进了青春照相馆而回到20岁,从那一刻开始她就变得年轻。

影片当中的沈梦君是一个单亲妈妈,因此和儿子的感情十分深厚,影片沈梦君的身体不能受到创伤,如果受了伤的话就会迅速老化,得知原因的什么原因选择小心翼翼的保持青春,但是最后就车祸需要输血的孙子还是毅然决然的做出了决定。

抽血之前沈梦君的儿子认出了孟丽君,就是自己离家出走的妈妈,抽血之后的孟丽君便回了沈丽君,但是由于当时的母子相遇之后吐露心声,母子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了,多了一份理解和体谅,回到了年老状态的时候,沈丽君选择尽量和儿媳妇和平相处,儿媳也因此不再排斥沈丽君。

电视剧版的重返20岁是为了剧情故事更加饱满,加入了项大海这个角色,电影中的项前进也改为了项欣然,所以电视剧版本的故事剧情来看,最后知道沈梦君变年轻事情,应该会是项欣然知道的,电视剧和电影这两个地方有一点不一样。

中国版的重返20岁也是根据韩国奇怪的她改编而来的,但是最惊喜的一点就是重返20岁拍的非常的成功,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