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健的冠军学员是谁

李健的冠军学员是谁

李健的冠军学员是旦增尼玛。李健是在2018年作为《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的导师,当时听到旦增尼玛用少数民族的风格演唱,深深地吸性了李健的耳朵,毫不犹豫的转身选择旦增尼玛成为自己的学员。

李健是以组合“水木年华”出道的,当时两人是清华高材生的学历,让很多人惊叹,加上他们是以青春校园风为定位,创作出很多小清新的歌曲,比如《为你而来》、《想念你》等等。可以说是很多晚会的常邀嘉宾。

他出生在文艺家庭,从小因为家庭的关系,学过戏曲,练武术等等。据说他是个很顽皮的男孩,经常与同学发生争吵,但是他的学习却是很好的,当年的清华大学都是保送。现在的成熟稳重样子,一点都看不出来小时候的调皮。

喜欢音乐还是要从李健中学开始说,当时他因为电影《路边吉他队》,而疯狂迷上吉他这件事。自学作词作曲,才有了今天很多好听的歌曲。在大学里,谁都不知道李健学的专业和音乐一点也不沾边,但是并没有耽误他追寻音乐梦想的方向。在校园经常参加比赛,成绩还不错。加入校园合唱团,总是以独唱身份表演,这也奠基了他毕业后不会从事专业对口的工作,而是选择追求自己的喜好,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