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脱毛喷雾的保质期是多久

脱毛喷雾的保质期是多久

在没有开封时保质期两年,开封了一定要在三个月内使用完,一旦开封就会被空气所污染,造成氧化反应的脱毛膏需要在短时间内使用完,否则一旦超过三个月在用在身体上不会产生明显的脱毛效果。

根据每个人的需求,一旦毛发长了就可以优先使用脱毛膏进行脱毛,经常使用脱毛膏对皮肤会产生刺激性,所以在脱完毛需要用清水清洗干净,涂上身体乳保护好肌肤。同时经常使用也会让毛发生长得越来越长,如果有需求还是要从最根本的毛囊方面解决问题。

在使用脱毛喷雾时首先要把脱毛的部位清洗干净,擦干皮肤上水分,将脱毛膏直接涂在皮肤上,用手均匀推开,在皮肤上停留5分钟左右用毛巾擦好皮肤,这时会发现汗毛和脱毛泡沫一块擦了下来,当皮肤上的体毛轻易脱离,就表明脱毛喷雾发挥了作用,最后立即用温水冲洗脱毛的位置,再用纸巾擦干皮肤上的水分,涂上身体乳即可。

脱毛喷雾比一般脱毛产品效果好,但是选择好的脱毛喷雾还是要看里面的成分,质量好的脱毛喷雾能够延长寿命使用,并且品牌好的脱毛喷雾质量才能过关,能快速清除人体5大部分多余体毛,具有非常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