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棒和散粉顺序

高光棒和散粉顺序

在化妆的时候,先使用高光棒然后使用散粉定妆,可以使高光效果更加持久。在完成好底妆和修容以后,使用高光棒在面部进行提亮,然后用海绵或者手指轻轻拍开即可,最后使用散粉轻扫全脸定妆。

有很多的女生不知道高光要在化妆的哪个步骤使用,不是很清楚化妆的步骤,导致无法发挥妆容的最佳效果,其实化妆的顺序很简单,只要掌握好了就一定可以化出美丽的妆容。

正确的化妆顺序是:清洁面部、涂抹护肤水乳、擦防晒霜、涂抹隔离霜、使用妆前乳、涂抹粉底液、使用修容棒和高光棒、扑打散粉或蜜粉。

高光棒和散粉都是在化妆的后半阶段使用到的化妆品,都是起辅助作用的产品,可以使妆容看起来更加精致,散粉也可以令高光效果保持的久一些。

很多人在涂抹散粉的时候,会选择使用粉扑,因为这种方式非常的简便而且快捷,但是这种方式很容易产生浮粉的情况,也不能將散粉很好的涂抹均匀,所以在涂抹散粉的时候,最好选择使用散粉刷轻扫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