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宝岛跳舞的胖子是谁

新宝岛跳舞的胖子是谁

新宝岛跳舞的胖子是23岁的菲律宾工程师maezon abella,原先的他是一个技术部门工作的普通人,自从爱上了跳舞以后,他结交了很多好朋友。他曾经创造了知名的加减乘除舞,不过舞蹈虽然火了,可他本人却没有多大的名气。但自从他创造的新式舞蹈火了以后,他坚定地认为自己一定能够在舞蹈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新宝岛》在日本的名气很大,它不仅仅是一本漫画的名字,也是一首歌的歌名。漫画的作者是动漫的鼻祖,他的漫画一经售出一定会引起众多热爱漫画的人关注。可这一次他却输给了歌曲《新宝岛》的创作者,也就是在视频中站在c位的那个胖子。

他在跳舞的时候总是非常能够放的开,而且舞蹈也很有魔性,在很多人的眼里,能够站在舞台上面闪闪发光的大多都是身材很好,长相很帅气的帅哥。可他偏偏不走寻常路,带有小肚腩头发长长的他,看起来和那个闪闪发光的舞台格格不入。

不仅如此,后面给他伴舞的人也并没有出众的长相和完美的身材,但是由于歌曲的节奏比较魔性,能够让人耳目一新,所以在短时间内这首歌就火遍了亚洲。很多人都把这个歌作为鬼畜视频剪辑成各种各样的版本,这位菲律宾工程师也就此一夜爆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