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国好声音2018冠军战队是谁

中国好声音2018冠军战队是谁

《中国好声音2018》冠军战队是李健战队,五强选手里,周杰伦拥有两位大将,其中宿涵更被认为是冠军人选,遗憾的是比赛当晚,宿涵、周兴才让最先被淘汰,李健战队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旦增尼玛是李健战队仅存的选手,此前比赛,李健一度面临率先出局的困境,他在节目里笑称自己和旦增尼玛是孤儿寡母,但没想到,这组胜算机会不大的战队笑到了比赛结束。

李健第一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就成为了冠军导师,而周杰伦已经连续四年坐镇节目,每一年都会空手而归,这一届本以为拥有两个学员夺冠机会最大,意外发生,宿涵爆冷第一个被淘汰,接下来就是全军覆没。

哈林战队的黎真吾是走到最后和旦增尼玛PK的人,最后一轮比赛将由100位专业评审和场内观众投票决定冠军归属。

媒体投票中,旦增尼玛以77:23的优势,获得了专业评审的青睐。

观众投票中,旦增尼玛以13883票击败黎真吾的9206票,两轮票数总计,旦增尼玛的第一名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