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泡袖和灯笼袖的区别

泡泡袖和灯笼袖的区别

灯笼袖袖管部分比较宽大,袖口是收缩设计。泡泡袖是肩膀位置比较宽大,袖管是很修身的,还增加了褶皱设计。因为灯笼袖和泡泡袖都是袖子部分有宽松凸起,很多人经常搞混两种袖子。

灯笼袖和泡泡袖乍一看差不多,其实本质上的区别非常大。灯笼袖因为外形神似灯笼而得名,袖管部分很宽大,袖口却是收缩设计,感觉袖子部分两头小,中间肥。泡泡袖肥大的部分在肩膀位置,袖管很紧身,还有一道一道的褶皱设计,两者非常不一样。

灯笼袖设计适配度非常高,不仅适用于春天和夏天的服装,就连秋冬服饰的设计中也能融入这种元素,比如,它可以让呆板的卫衣变得更鲜活,有亮点,慵懒中透着可爱气质。

灯笼袖很适合手臂上赘肉过多的女生穿,能够很好的掩盖肥肉,让双臂看起来变得纤瘦,能从整体外形上起到提升颜值的作用。

泡泡袖起源于1920年,更贴近浪漫主义风格,也曾被运用到古典复古风格的穿搭中,很有优雅气质,它还有一个别名叫公主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