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网球王子周助姐姐叫什么

网球王子周助姐姐叫什么

《网球王子》不二周助姐姐叫不二由美子,长得很漂亮,性格温柔体贴,年纪比周助大很多,已经上班了。

周助家里一共五口人,父母和一个姐姐、一个弟弟,父亲不二明彦是个只存在于别人口中的角色,是一家外商公司的职员,常年在美国工作。

母亲不二淑子留在日本家中,但也忙于工作,没时间照顾姐弟三人。周助姐姐由美子负责照顾弟弟周助和裕太,幸好裕太性格和周助一样很省心。

由美子是《网球王子》中公认的美女,很擅长占卜,几乎每次周助比赛,由美子都会在家里提前给弟弟占卜算一下运势,据说由美子占卜很灵验。

由美子很照顾弟弟,还曾主动送周助去外面的场地比赛。由美子和周助一样喜欢笑,但心里很心疼周助,曾说过“周助的网球,几乎没有为自己打过”的话。

观月初曾喜欢过由美子,还当着周助和裕太的面对由美子大献殷勤,但被由美子拒绝了。由美子长得很年轻,周助气质比较成熟,姐弟二人上街购物经常被误认为是情侣,周助却从不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