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丽坤是如何回应领证结婚的

王丽坤是如何回应领证结婚的

对于网友爆出王丽坤与新男友领证结婚的消息,王丽坤本尊回应“大家比我还着急,还没稍安勿躁”,从王丽坤的微言语中,我们似乎可以寻觅到一丝味道,就是婚礼正在筹备中,王丽坤的回复像是侧面承认要结婚了。

王丽坤在娱乐圈有着“素颜女神”的称号,出道多年以来接拍的电视剧也是不计其数,但其恋情却一直都是扑朔迷离的。唯一一段人尽皆知的恋情就是和林更新的了。虽然两人是男才女貌,但这段恋情最终还是结束了。王丽坤与林更新撇清关系以后,就搭上了现任男友,

王丽坤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主角,起点可谓非常高,而且搭档的都是当红的演员吕良伟、赵文卓、蔡少芬等。在演艺圈这条路上,王丽坤接拍过许多角色,现代剧和古装剧皆是绰绰有余。但对于已经34岁的王丽坤,粉丝最关心的还是王丽坤的情感生活。在《新封神演义》大火的时候,王丽坤就曾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大家在对王丽坤演技品头论足的同时,对王丽坤的恋情也讨论了一番。然而,此次结婚虽然是乌龙事件,但是希望王丽坤能尽早与男友步入婚姻的殿堂,也希望王丽坤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因为拒绝过韩庚的追求,又与郑凯谈过恋爱,所以王丽坤还有“男神收割机”的称号。同时有着高颜值还有着高演技的王丽坤,在娱乐圈就是众多宅男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