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九门贝勒爷是好人吗

老九门贝勒爷是好人吗

《老九门》贝勒爷是好人。贝勒爷一出场就让众人都感到特别惊艳,因为他浑身都散发着一种贵气。在遭遇了八爷的嘲讽之后,他还是出手相助了九爷,因为他觉得在国家荣誉的面前,个人的得失是无足轻重的。

虽然清朝那个时候早已经不在了,但是他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贵气,却是无论如何也磨灭不掉的。当他出现在拍卖会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感觉眼前一亮,因为这个男人无论是谈吐还是行为都特别的高雅,这是一般人装也装不出来的。

他刚刚出现,八爷就开始嘲笑他,说他是个过了气的贝勒爷,身上应该没有几分钱。可是他对于这种嘲讽并没有放在心上,反而在关键的时候相助了九爷,因为在他的眼里国家的荣耀要比个人的得失来得重要得多。这件事情发生以后,他就一直缠着九爷,一度让许多人都认为他喜欢九爷。

但实际上他只是觉得九爷是一个心中有国的人,他觉得一直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国家。开始的时候九爷也对他的纠缠感到特别的无奈,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两人之间就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情谊,变成了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他们两个之所以会成为朋友和他们心中的大爱有很大的关系,在他们两人的心里国家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