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半是蜜糖半是伤江君的结局是什么

半是蜜糖半是伤江君的结局是什么

《半是蜜糖半是伤》江君的结局是与袁帅在一起了。这部电视剧是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故事的主线就是女主江君与男主袁帅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两人之间的爱情道路走得异常艰难,期间发生了许多挫折和磨难,但是最终二人收获了幸福甜美的爱情,江君还怀上了两人的爱情结晶。

江君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女孩,之所以说她特别,是因为她患有一种非常奇怪的病症,这种病症就是重度眼泪过敏症。在江君的童年时代,她的身边总是有一个叫袁帅的小伙伴默默地守护着她。在袁帅的守护下以及在家人的宠爱之下,江君健康又快乐地长大了。

但是成年后的江君却与袁帅失去了联系,江君此时已经是拥有经济学和心理学双硕士学位的才女,但是她却对公益事业有着很大的热情。没想到这一切却因为父亲突然的离世打破了,江君不得不放弃自己热爱的公益事业,准备转入投行公司,完成父亲未了的遗愿。

在投行公司中,江君遇到了童年时代的小伙伴袁帅。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位在童年时代保护她的小伙伴,却在此时对她冷言冷语,甚至处处与她为难。但是江君还是凭借着智慧与情商在公司立住了脚跟。在经历挫折与磨难的过程中,江君也发现袁帅对自己的真实情意。最终两人在收获事业成功的同时,也收获了浪漫又美丽的爱情。